联系我们

English

宣传活动

北京回龙观医院第五期舞动治疗团体招募

来源:北京心理危机研究与干预中心 时间:2018/1/22 收藏 打印

如果您感到肌肉紧张、浑身乏力,那就来舞动吧!

如果快速的生活节奏让您精神紧张焦虑,那就来舞动吧!

如果您感到生活和工作压力而无所适从,那就来舞动吧!

如果您正在被抑郁情绪所困扰,那就来舞动吧!

尼采每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来团体舞动吧,让的生命自如绽放!

                 

您不需要有舞蹈训练的经验,您只需有一个身体,有一颗想要舞动的心!

因为每个人都是天生舞者!

舞动治疗,又称舞蹈治疗、动作治疗,是以动作的过程作为媒介的心理治疗,即运用舞蹈活动过程或即兴动作来帮助人们了解自己的身体,认识自己的情绪,增加对自我的认识和觉知。

舞动治疗为什么有效?

因为身体是我们最真实的朋友,它不会说谎。过往我们经历的点点滴滴,我们的身体像刻录机一样全部记录下来,这些记录不仅有我们生存的智慧和能量,同时也包括那些曾经遭受的创伤、负能量的情绪和压力,这些封存的创伤、情绪和压力会导致身体出现各种症状,焦虑、抑郁、慢性疼痛、郁结等。

  • 有节律的动作可以帮助我们打开身体,身体封存的负性能量能得以启动和转化,这样就可以消除肌肉的紧张,降低焦虑,缓解精神压力,提高生命活力;

  • 创造性的动作,可以激发个人潜能;

  • 运动的转变带动认知的转变,个体开始尝试新的思维方式和行为

团体舞动治疗将创建一个安全的、接纳的场域,让您身体积压的负面情绪得以释放和转化;通过舞动您可以探索新的人际互动模式和行为模式;通过舞动您可以获得人格的完善以及身心的合一。

我们的身体就是一本关于我们自己的书,是我们生命的大师!来与自己的大师相遇吧,通过舞动看见自己的身体;通过舞动与自己的心相遇;通过舞动去觉察和改善自己与自己、自己与他人、自己与环境的关系吧!


第五期舞动治疗团体开始招募啦!

招募对象:有情绪困扰、想自我探索、需要释放压力或轻微躯体不适的人(重症精神疾病患者、高血压、心脏病患者不宜参加)

招募人数:6-10人

报名电话:010-62716497(08:00-16:00,周一至周五)刘老师

团体设置:每周一次,每次2小时,共8次。

团体结构:封闭式

开始时间:2月28日 (周三) 上午09:0011:00

活动地点:北京回龙观医院门诊楼4层心理减压中心

参加流程:“京医通”预约团体心理治疗自助缴费机交费或参加舞动当天9:00前门诊一层直接交费

温馨提醒:

1. 为了能更好了解您身心变化,团体前期、后期将分别进行评估,请您知晓并配合。

2. 治疗过程中会有拍照和录像,目的是记录您的变化过程点需征得您的同意。

3. 请您穿舒适便于舞动的衣服,女士可以穿飘逸的舞衣。

4. 请穿舒适的运动鞋或者舞蹈鞋来参加舞动

5. 请自带水杯,根据天气选择合适的外衣


总之,请您照顾好自己。   以上。

北京回龙观医院

2018.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