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宣传活动

好消息!北京回龙观医院新增多位知名专家

来源:北京心理危机研究与干预中心 时间:2021/4/19 收藏 打印

近日,根据相关认定标准及程序,经院长办公会研究,认定北京回龙观医院李艳丽、闫少校、童永胜三位主任医师为知名专家。

专家简介


李艳丽,主任医师,精神医学博士,现任临床六科副主任(主持工作),主要从事神经精神药理及遗传学研究。在多个国家级专业学会担任常委或委员。

专业特长:擅长青少年情绪行为问题、难治性精神障碍的全程综合治疗及正念认知心理治疗,同时专攻治疗副反应的处理,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出诊时间:周三全天 普通精神病/抑郁症门诊


闫少校,主任医师,现任北京回龙观医院中西医结合科主任,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精神疾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获“仲景国医”、“首都中医榜样人物”等荣誉称号。

专业特长:精神疾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抑郁症、双相障碍、精神分裂症、焦虑症、强迫症、失眠等精神疾病的的诊断和治疗;老年精神障碍的诊疗;疑难病例会诊;精神药物副作用的诊疗。

出诊时间:周三全天 中医学结合门诊


童永胜,主任医师,现任北京心理危机研究与干预中心副主任,美国罗彻斯特大学医学中心精神病学系博士后,在自杀与危机干预领域深耕多年,曾获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专业特长:擅长抑郁障碍的诊断、治疗和康复;对心理危机干预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出诊时间:周二上午 心理咨询门诊



北京心理危机研究与干预中心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