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宣传活动

北京回龙观医院增设周末抑郁症门诊和心理治疗门诊服务

来源:北京心理危机研究与干预中心 时间:2021/3/15 收藏 打印

为满足患者周末就医和进行心理治疗的需求,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北京回龙观医院自3月1日起,增设周末抑郁症门诊和心理治疗门诊服务。

增设的周末抑郁症门诊将安排一位专家和一位主治医师出诊。患者和家属可以通过“京医通“微信公众号进行挂号。当天可以约第8天的号,放号时间为上午9点。


此外,我院在每个周六、周日上午,还增设心理治疗门诊服务,满足患者心理治疗的需求。


心理治疗预约方式说明:

心理治疗为治疗项目,患者可提前进行门诊预约挂号,经医师评估后,如需要心理治疗,由医师预约心理治疗师。当天可以预约30天内(含第30天)的号,放号时间为上午8点,患者可视情况选择时段进行治疗。


温馨提示

我院实行非急诊全面预约挂号,即除急诊外,取消现场挂号,实行网络、电话预约挂号。您可通过“京医通”微信公众平台、114电话及网络挂号平台进行挂号。请您预约成功后,按预约时间段就诊。如有疑问可拨打我院门诊咨询电话:010-83024383。


北京心理危机研究与干预中心       

2021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