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宣传活动

2016年全国心理援助热线骨干技能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北京心理危机研究与干预中心 时间:2016/6/8 收藏 打印

国家心理援助热线项目办为了进一步规范管理和提高心理援助热线接电的标准化服务水平,加强心理援助热线队伍的建设,规范心理援助热线工作,以及促进全国热线间的交流分享,于2016年6月-7日召开了“全国心理援助热线骨干技能培训班”。培训开幕式北京回龙观医院院长、北京心理危机研究与干预中心主任、世卫组织心理危机预防研究与培训合作中心(亚太区)主任杨甫德致开幕词,勉励大家在心理援助的工作中继续提高,将我国的心理援助热线事业推向新的高度。本次培训内容涉及:热线的日常业务和管理工作的分享与讨论、热线咨询流程技巧、危机来电的评估和处理技能以及如何开展热线督导等。本次培训班学员是来自全国各地心理援助热线的28名骨干力量。培训中,大家积极参与讨论和演练。在闭幕式上北京回龙观医院副院长、北京心理危机研究与干预中心执行主任庞宇致辞,并为学员颁发了证书。

两天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课程安排丰富合理,受益匪浅。期待再相见!

2016.6            

国家心理援助热线项目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