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宣传活动

2018年3.8女神节女职工心理关爱服务周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心理危机研究与干预中心 时间:2018/3/9 收藏 打印

2018年3.8女神节,北京市总工会再次与北京回龙观医院携手,在2018年3月5日至9日举办女职工心理关爱服务周活动。

工会是职工之家,职工服务中心紧跟时代步伐,这几年不仅仅关心职工的身体健康,也不断加强对职工的心理关爱,为帮助女职工调节压力,增强自信,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北京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和北京市职工服务中心联合开展面向全市工会会员单位的2018年“温情三月,呵护心灵”活动,北京回龙观医院北京心理危机研究与干预中心作为合作方为活动提供课程辅导服务,在梁红副主任的带领下,设计了亲子关系心理辅导课、舞动心理团体辅导课,组建了亲子关系心理辅导讲师团队,舞动团体心理辅导团队,还外请了女性形象提升工作坊课程的老师... ...

在5天的活动中,上述每种课程每天2场,每场2小时,5天共计30场团体课,深受女职工们的欢迎。

 

 在大手拉小手亲子关系心理辅导课上,现场的家长们在梁红副主任等的带领下一步步感受作为父母,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感受不同年龄段孩子的特点;感受自己与孩子之间的亲子关系模式;了解家长在孩子不同年龄段的控制力量的变化及所采取的行为管理的策略等,现场还进行了积极倾听练习,是一场生动的感受自己感受孩子的生命成长的课程。



  舞动心理团体辅导课在郎俊莲和田松等老师的带领下,则让女职工们个个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绽放最美丽的的自己。



优雅绽放 - 职场自信的力量课程中,老师带领女职工们学习职场美妆五步,帮助女职工们自信优雅地在职场中展现美丽的自己。

春三月,万物生长;女人们,美丽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