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宣传活动

北京心理危机研究与干预中心招聘研究助理

来源:北京心理危机研究与干预中心 时间:2020/12/31 收藏 打印

中心简介:北京心理危机研究与干预中心是专业从事心理危机干预和研究的专业机构,是世界卫生组织心理危机预防研究与培训合作中心。中心集科研、教学、培训和服务为一体,在科研上主要承担心理危机干预的课题,研究方向为心理危机干预(自杀)相关的应用转化研究,已在Lancet, British Journal of Psychiatry等知名杂志发表过多篇论文,目前在研院内外科研项目2项。中心现公开招聘专职研究助理1-2名。

岗位职责:

1. 协助各课题组搜集、整理专业研究数据;

2. 参与正在实施项目的实地调研、数据搜集整理、报告写作等;

3. 中心数据库日常数据更新和清洁。

 应聘条件:

1. 具有心理学、临床医学、公共卫生研究生学历并有硕士或以上学位含预计2021年6月获得硕士学位者,正式毕业后入职

2. 科研思维活跃,工作细致踏实,认真负责,具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3. 年龄不超过35岁,身体健康,心地善良,性格开朗,具有强烈的事业心,任劳任怨,克己奉公,乐于助人。可稳定工作1-2年。

4. 英语能力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优先聘用:

a. 一年内托福成绩90分或以上;

b. 一年内雅思(A类)成绩6.5分或以上;

c. 两年内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成绩450分或以上;

d. 在官方语言为英语的国家或地区参加过英文授课学位项目学习并获得学士或以上学位(需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

 请应聘者将本人简历及求职信2021年1月31日(含)之前Email发至:timystong@163.comE-mail主题请写“危机干预课题组”。面试时需提交学历学位及相关证明、资格证书、近期免冠2寸证件照、身份证复印件。薪酬面议。谢绝来电来访,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

 

 

北京心理危机研究与干预中心

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