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宣传活动

诚邀您为“中国好医生”7月北京市卫计委推荐候选人——北京回龙观医院杨甫德主任医师评议!

来源:北京心理危机研究与干预中心 时间:2018/7/18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中央文明办和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联合开展了“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之“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网上推荐评议活动。

2018年7月13日至2018年8月上旬,北京市卫生计生委推荐的两位候选人:北京回龙观医院院长、主任医师杨甫德和北京天坛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医师张俊廷,将在“文明中国”客户端和中国文明网的“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点赞评议平台上进行集中展示,接受社会公众的评议和投票。在此期间,公众可以每天登录该平台为候选人投票。

【杨甫德】主任医师  教授,博士生导师

           

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北京回龙观医院院长,北京高校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指导中心主任,北京市“十百千”优秀卫生人才、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先进个人、卫生部抗震救灾卫生先进个人。

他坚守精神卫生工作岗位29年,“一切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始终引领着这位知名专家做学科的带头人,做精神卫生法的推动者,做心理健康知识的传播者。他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积极推广新技术与新疗法;他关心患者和家属切身利益,视患者为亲人、开展社区康复;他心系百姓健康,汶川地震时带领首都心理救援医疗队积极投身一线救援及培训指导工作。多年来,他不断深入基层,为精神卫生防治院所、社区、学校、部队、公安、厂矿和机关义务授课千余小时。多次参与《健康之路》《养生堂》《我是大医生》《健康北京》等权威电视健康节目录制,成为受公众和患者信赖及认可的“明星”医生,为百姓健康促进及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

期待您点击下面的链接,对39号杨甫德院长进行网上评议!

http://aaq.wenming.cn/seniorset/data/5bcac18c15a1e5cbed0e44e978321b80/indexTz.html?str=20180713171137&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北京心理危机研究与干预中心

                                                                                         2018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