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宣传活动

预防自杀-如何建立心理危机干预热线

来源:北京心理危机研究与干预中心 时间:2020/6/5 收藏 打印

自杀是一个严重且值得重视的全球性公共卫生议题,然而预防自杀并非易事。当前研究表明,预防自杀虽然是可行的,但需要一系列的行动,既包括为儿童和年轻人创造可能的最佳成长环境,也包括对心理障碍准确及时的评估与有效治疗,还包括控制环境中的危险因素。恰当的信息传播和增强相关意识是自杀预防成功与否的重要因素。预防行动需要考虑文化、年龄、性别相关因素造成的差异。

世界卫生组织(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WHO)于1999年启动全球范围的自杀干预行动。本手册是针对与自杀干预有关的社会团体和专业人士的参考资源之一。该系列手册类似一个长而丰富的链条,将有关人士和组织连接起来。他们包括卫生专业人员、教育者、社会机构、政府、立法者、社交媒体,执法人员,家庭和社区。

您可以通过点击下面图片获得手册:







北京心理危机研究与干预中心     

2020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