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宣传活动

北京回龙观医院医技党支部积极开展互联网用药咨询服务

来源:北京心理危机研究与干预中心 时间:2021/5/17 收藏 打印

为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北京回龙观医院医技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群众安全用药保驾护航。



药学部党小组党员依托北京回龙观医院互联网诊疗平台,免费开展互联网用药咨询服务,进一步拓宽服务范围。互联网用药咨询平台让患者足不出户,仅通过一部手机就可完成整个用药咨询过程。对于行动不便、异地患者或因疫情等情况不便来医院咨询的患者,很大程度上节省了路途的时间,同时解决患者关于用药方面的问题。通过互联网诊疗平台,药师可以清楚了解患者用药情况,向患者清晰地解释特殊剂型的使用方法。自从3月份设置互联网用药咨询服务以来,已经为多名患者提供了用药咨询服务,切实为患者解决了用药问题。


北京回龙观医院互联网用药咨询平台介绍

第一步 打开互联网诊疗平台



方法1:关注“北京回龙观医院”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医疗服务,点击进入“互联网诊疗平台”。

方法2:在微信搜索功能中搜索“北京回龙观医院智慧医院”。

方法3:扫描下方图中二维码进入。




第二步 填写相关信息和预约挂号

按提示逐步如实填写个人信息



第三步 在线用药咨询

药师会在预约时间发起视频邀请,就诊人员收到短信提醒及微信“就诊提醒”,进入小程序,允许“在线通话”,即可与药师视频咨询。







注意事项:

1. 出诊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和下午1:00-3:30。

2. 线上复诊要求半年内曾在我院就诊过,方可预约。首诊病人不能预约。

3. 用药咨询为免费服务。







北京心理危机研究与干预中心     

2021年5月17日